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心灰意冷

从没试过这样的心灰意冷过。我是多么的用心想让你学懂, 与我毕生所学所懂的,倾囊相助,换回来的是你不懂得珍惜的对待。你没有这方面的天分,误解力是一般。我是想尽办法去找途径让你明白,利用适当的比喻就是想让你懂得更多,永记心中,可是你却不当一回事。我无能为力了,好自为之。。。。

考试近了,希望你会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作最后的冲刺。我只能深深的为你祝福,一切考试都能称心如意,金榜题名。




加油!!!!

5 comments:

Xin Hui said...

ah tio , 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!
那个时候你教我的时候我认为我已经懂了,所以没有去听。
每次你教我教到我明白。同时也因为你的方法让我每次做数学题都会做。或者有些问题我看了不懂但使用了你的方法我就会做了!
这次我真的知道错了!ah tio, 请你原谅我啦!
ah tio,谢谢你的祝福!ah tio为了让你不白费心机的教我,你真的得相信我,这次的预考我的数学一定会拿A回来给你看的!请你相信我,不要对我感到心灰意冷或绝望。真的请你相信我!

误解力是什么?

Xin Hui said...

ah tio , 我真的不是说爽把料的!
我真的有去准备的!这次我一定能拿A的,相信我!一定要相信我!

ah tio , 那你还愿意教我吗?

阿宝 said...

希望你能如你所言。。。认真的努力去做吧!

阿宝 said...

希望也不只是数学而已。。其他科目呢?

Xin Hui said...

嗯!我一定会认真努力的考到A的!
其他科目当然也会努力啦!
不过数学和科学一定要拿到A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