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美丽的港口

我住在槟岛西南区,然而办公室是在吉打居林的高科技工业园区 (Kulim High Tech Park, Kedah). 每天必须经过槟威大桥到达工作的地方,一年里几乎没有乘搭渡轮过威省一次。今天因为必须去市镇局办理我老婆草药护发新店的证件,须往旧关子角一趟。从哪里乘搭渡轮去我的办公室是比较近,从槟岛港口到威省港口的航程大概是半个钟头左右。也想在乘搭渡轮时顺便在车里头大个盹儿,养好精神为忙碌的一天做好准备。碰巧这一次是在渡轮的上层,我把车驶进渡轮,死了火,拉起手制,打开车窗,好让空气流通,也可吹吹海风。慕然发现,映入眼前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。
美丽的港口,好蓝的渡轮,海风徐徐的吹着。今天我的心情也跟着目前的景色一样,自然而然的平静安详起来。 开始了美好的一天,但愿每一天都拥有这样的心情该多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