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法身寺万佛节平安灯法会

今天就会乘踏AirAsia班机,飞往曼谷,参于法身寺一年一度的万佛节平安灯法会。

祈求世界人人平安,离苦得乐.
阿宝合十



以上是去年2009的平安灯法会。影片摘自台湾法身寺禅修协会。

万佛节平安灯法会定于今年二月二十八日
为了表达对佛陀给众生所遗留下来佛法宝藏的感恩之心。
十万人一起点灯 灯火相映 灯灯火火将带着十万人的愿力
十万人的无限光明 照亮全球每个黑暗的角落
今年的万佛节无上殊胜 绝对要掌握一定不能错过
修大功德 万众一心 瞬间成就 无量功德

4 comments:

Xin Hui said...

ah tio,你记得要拍美丽的照片给我看啊!万佛节到底是什么来的,我听都没有听过呢!

阿宝 said...

Zoelyn:

我的post不时有说了吗?万佛节平安灯法会:是为了表达对佛陀给众生所遗留下来佛法宝藏的感恩之心。
改次叫你爸爸带你去,ok.

Xin Hui said...

oh!我妈米将你们整天都坐在那里念经的哦!会不会很闷啊?

阿宝 said...

我不会觉得闷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