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汽车抛锚-Volvo S40 T4


今早如常的开着陪伴我多年的汽车去上班。开始时一切如常,然而刚过了大桥, 收音机开始突然息了, 冷气也开始不冷。好像是电力越来越弱。到了北海将要转入BKE往Kulim的交通圈时, 我的车就抛锚在红绿灯前。天还下着大雨。因为电力不够,紧急灯也开不着。这时是上班时间,汽车流量很多。 深怕他们看不到我汽车抛锚,撞上我。 情况真得很不妙。
赶快的联络Khay Oon 要了我汽车保险公司的电话, 找他们要了拖车服务。 开始时他们尽然说需要一个小时后才能到我汽车抛锚处。 这还得了,当然立刻火冒三丈,本来都已是很烦躁,所以向他们开了火。最后他们终于在二十分钟到来。 还算不错。过后保险公司联络了我, 问我一切服务还满意吗?回想早上对他们发火,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 毕竟他们也是在打工, 他们只是例行任务。所以给了他们一个非常满意的分, 还称赞那位拖车司机。希望保险公司会给他们加分。
这辆车也跟了我很久,看来开始发毛病了。 不知是否该换车了吗?

4 comments:

Xin Hui said...

当然该换车啦!不过这辆车还是能修得好的话,那就不要换咯,将就能生一笔钱咯,但如果小故障你还是要换的话,那就随便你咯!

阿宝 said...

换车要用上很多钱的。 而且买车是一种亏本生意。车一到手就开始贬值。想把这笔钱用在更有意义的事。如果非必要绝对不换车。

Huii said...

对阿!如果车可以维修那就不用换车!可以把那笔钱留着或帮助有困难的人!

阿宝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意见,我会好好考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