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妈妈开始要做白内障摘除手术了

近年来妈妈的视力变差得很厉害。不然她每次来我家时都会指出那里不清洁的地方,尤其是擦手的布。然而现在来我家时都再也没听到他的责备声,真让我担心。也开始感觉到妈妈双眼的白内障越来越严重,非要赶快动手术不可。视力对我们是很重要的,试试如我们把双眼蒙上的话,那很多事都做不了啊!想了都觉得很可怕。妈妈一定很辛苦。记得要好好照顾我们双眼呀!

跟槟安医院(Penang Adventist Hospital)预约这个星期天早上8点做检查。医生是Dr.Leow,上网查了他的质料,是一名很资深的眼科医生,也相当有经验,那我就放心了。槟安医院也是应用最现代的手术来摘除白内障。据说95%动过这手术的人成功改善视力,成功率也蛮高的。这也让我没那么担心了,看这星期天医生怎么说吧! 附上着短片让大家更深的了解现代摘除白内障的手术。

1 comment:

CY投资笔记 said...

阿宝:

目前我父親也得了白內障,很紧急寻找一位好医生。可以分享一下之前你母亲在槟安医院(Penang Adventist Hospital),医生是Dr.Leow,做白內障手术还好吗? 費用多少? 希望你可以立刻看见回复我。電话 018-4667585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