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昨晚去了看电影

2012 世界末日电影-官方的大力宣传与看了这电影的朋友绘声绘影的说非看不可之下,我们也上网预订了戏票。预定时座位都差不多快满了。如今的科技,拍得多逼真,看候真是让人震撼,仿佛真的世界末日就已在眼前。
2012这部电影,更是对现在敲响的一个警钟,它警醒人们扪心自问、自省反思,它希望人们珍惜今天的生活,好好生活。我们要好好的共同保护好地球家园。


另一部电影也觉得拍得很不错:风云二。看了電影預告后心里就有股蠢蠢欲动想非要看不可的欲望。风云是我喜欢看的香港漫画之一, 如今拍成电影,那能错过呢!

2 comments:

xin xin said...

爸爸,你很坏蛋。竟然没有带我去看电影!!!!! 你知道我现在非常生气吗!!!!你今天一定要带我去看戏,不然我不要跟你好!!!!!你带我去看< A Chrismas Carol!!!!>这部电影ok!!!!!记得,今天三点来接我去Queensbay Mall 看戏..

阿宝 said...

带你去看了,好看吗?
最重要是你要学会戏里所要表达的意思,做人要懂得感恩。。。。感恩父母亲对你的爱,感恩有如今的生活,家庭,朋友,亲戚。。。必须懂得好好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