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慈祥的海盗王

妈妈今天做白内障摘除手术,还未做手术之前可看得出她是多么的担心与害怕。我也放下手头上的工,陪妈妈去办入院手续。虽然她没说,一路上我仍看得出她是那么的忧心忡忡。我这做孩子的就尽量的开解她,跟她讲笑话。说些开心的事,说这只是小手术而已。
十点办入院手续,十二点五十分才轮到我妈妈动手术。从摘除,清洁及后房型人工晶体植入,医生只用了二十分钟,一点十分就手术完毕。本来手术室助手说当手术后会通知我,手术室柜台是不允许等候的。我问大楷手术需要多久时间,他们说应该三点多就会好了,到时会通知我。那我就利用这空当时间来上网,回复一些电邮。
时间过得很快,快三点了然而怎么还没电话?急忙的再向手术室柜台的助手查询。她们告诉我手术非常成功,已安排在房间休息了。我匆匆的到了她们安排给妈妈的房间,未到时就已听到妈妈的声音。看到妈妈已精神奕奕得更隔壁的人在交谈了。终于把我这多天来的忧虑一扫而空,看妈妈开心的样子,我想她也是吧!忧虑了很久的事今天终于解决了。看!妈妈手术后的样子就不是像个慈祥的海盗王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