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再见2009

2009 已踏入最后一天。过了今天, 2009 就会永远成为历史了,所以因该值得珍惜与庆祝的一天。
今天收到很多朋友们的贺语,最特别是收到一位十多年已没见面的朋友的贺语。她是我在吉隆坡读书时参加下乡团的一位团友,那年我们是在芙蓉的新村-文丁服务。她跟我同样是潮州人,然而她家乡是在南端的柔佛,所以口音不一样。她姓洪,所以我们大家总爱叫她红姑。她很单纯,总是把我们的笑话当真。所以我们总爱说一些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,然而它总是恰有这回事地说:"真的吗?"害我们总是捧腹大笑。其实因为有她,我们这一团才会有像一家人的温馨感觉在。记得那时,我们一团四十多人,就像一个大家庭。有喜有忧,有苦有乐。是多么向往当时的日子呀!可是彼此的感觉是那么的真,友情是多么的浓。可是毕业钟声响起,劳燕分飞,有的留在吉隆坡,有的出了国,有的回家乡,各自为自己的前途打拼。我也回来了槟城,开始了我的未来,认识了我老婆,结婚买屋子,定居在这槟岛上了。就这样,一晃就十六年过去了。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彼此的联络也越来越少。可是我仍知道彼此当初一起所拥有的那份友情,仍有增无减。趁着新的一年的到来,在此奉上我由衷的祝福。 愿大家, 电脑前的你: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,不会为钱财担忧,事事顺意,身体健康, 万事如意。
Wishing you a Happy and Blessed New Year!! May 2010 brings you Good Health and Happiness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