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槟城同乐会 Euro Fun Park @ Pesta Penang 2009 (一)


今天我KL的外甥打电话给我,说他明天回来。希望我能带他
去槟城一年一度的同乐会。反正星期五是公假,就答应他了。
今年的同乐会设有很多好玩刺激的游戏。有个360度的大旋转,高度也相当吓人。前些时候带女儿与外甥女们,她们一个都不敢玩。如这次她们有去,一定要她们非坐不可。呵呵!
此张照片是我从网上下载的(Top-Gun),我所说的那个大旋转比这个还要高。而且一边只能坐四个人,两个人背对背,两脚悬空,相当刺激。
女儿与外甥门只敢选这没那么高的Top-Gun来坐,但也已相当刺激了。一个个下来后吓得脸青青,可是他们还是要玩。只是还是提不起胆子来坐那最高的,这一回一定要他们坐坐看,也顺便练练他们的胆子。
我相信KL的那最大的外甥女敢坐,她一向来胆子比较大。小的虽看起来胆子粗粗, 但其实是蛮胆小的。记得前两年时他连鬼屋都不敢靠近,更何况说进去玩呢。可是如今长大了些,希望胆子也会跟着强了些。那就看这星期五晚上他们的表现如何了,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2 comments:

Huii said...

呼呼~有的去?真的吗?我要去!!!!我要去啦...嘻嘻

阿宝 said...

要去就一定要坐那个大旋转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