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槟城同乐会 Euro Fun Park @ Penang Pesta 2009 (二)















十二月十八日当晚,幸好雨停了,可以带他们去槟城同乐会的Euro Fun Park 里玩。其实KL的外甥们老早就已跟我约好,这次回来一定要带他们去Pesta玩。深怕天空不做美,雨已下了一整天。还好这长命雨刚巧在我们吃完晚餐时停了,外甥们高兴得不得了。
开始他们选了这看起来不高的Challenger来玩。然而我相信也是相当刺激,不然他们可不会喊得这么激烈。声音听起来就像只有我的外甥们在喊而已。 由于这Challenger除了垂直的上下摇摆之外,还有旋转。他们下来之后个个都说很晕,反胃要呕。女儿与Zoel却临阵退缩,跑了出来不敢玩。过后他们也选了Top-Gun, Drop-Zone 这些前些日子已玩过的项目,所以没那么新鲜了。
好戏还在后头,我开始游说他们去坐那最刺激的项目-Vortex 大旋转。开始时没人敢尝试,我那KL的外甥女也在犹豫不决。我一再的鼓励他们,终于我那KL的外甥女开始心动,遥遥欲试。我就赶紧把握时机帮她们买了票,就让两个最大的外甥女去玩。 可是一到那大旋转边,她们却有打退堂鼓之意,尤其是我那最大的外甥女-Zoelyn。这那可以,票已买。赶紧催促她们,就这样,半推半就的上去了。我把当时的情景录了下来。
别说她们是坐在那大旋转上,其实我在下面看的也自冒冷汗,深怕他们受不了。下来后给她们一个抱抱,定定惊,也让自己定定惊,平复那忐忑不安的心。现在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,想必也留给她们一个难忘的回忆吧!不知明年他们还会想要我带他们去玩这Pesta 的 Euro Fun Park吗?


3 comments:

Xin Hui said...

ah tio你几时拍得做么我不知道的勒?哪个旋转的send给我啦!我要!!

阿宝 said...

你是说那Video吗?照片你可直接save起来。

阿宝 said...

你已吓倒差点连小姑丈也忘了,哪里还知道我在拍呢?